福建男子路过水果摊被味道吸引偷走3个大榴莲 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5日

图片
北京青年报记者5月10日从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泉州晋江西滨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走三颗榴莲的犯罪嫌疑人,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5日。
据泉州市公安局消息,5月8日上午,黄某报警称,一夜之间自己水果摊上三个大榴莲不见了,价值五六百块。接警后晋江市西滨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并到周某住处将其抓获。经查,周某在5月7日凌晨途径菜市场时,闻到一股榴莲味,便顺着味道来到黄某的水果摊,见四处无人,将放在箱内的3个榴莲偷走。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泉州警方提醒,如果是敞开式的摊位,切记收摊后一定要将贵重物品带走,不要贪图一时方便,让不法分子有机可趁。
(北青报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