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猛人,苏里南“黑色闪电”曼和夫

塞德里克·曼和夫,诸神之战擂台上的“黑色闪电”,来自苏里南的一代猛人。
如果你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老粉丝,那么对于曼和夫你一定知道一个名词,叫做“曼和夫定律”,正是因为这个颇带调侃的称号,让曼和夫成为了诸神之战擂台上所有人都不想提前遭遇的对手。
图片
有拳迷悉心整理了一下曼和夫这些年来比赛的战绩,他赢过不少对手,同样也输过不少比赛,但是比他自己的比赛结果更有趣的是,与曼和夫交战的人,不管胜负如何,其职业生涯在近期内都有可能会遭遇一些意想不到的倒霉事。
2016年诸神之战,一举爆冷KO泰范·霍斯肯的中国名将吴雪松,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大爆发期,却在诸神之战八进四的比赛上,遭到曼和夫膝击读秒,止步诸神之战八强,从此以后,吴雪松的比赛状态更是一直持续的陷入低迷,至今也没能重返巅峰。
苏波邦虽然在2016诸神之战总决赛上击败曼和夫、江佟猜,赢得了第三届诸神之战总冠军,但是此后不久便在Enfusion大赛遭到荷兰新星艾迪的狙击而输掉比赛,2017诸神之战总决赛更是29秒被马拉特KO,状态陷入低谷。
图片
2017年诸神之战,击败曼和夫而成功晋级的“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在晋级诸神之战十六强后,同年6月份就宣布了因伤退役,退出诸神之战的比赛。
同样还是2017年诸神之战,击败曼和夫复活八强的“金童”江佟猜,在不久后的诸神之战八分之一决赛上,便遭到了马拉特·格里戈里安的重拳KO,这场KO让江佟猜几乎一蹶不振,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除了在诸神之战的战绩彪悍外,曼和夫还曾在NDC的比赛上对阵K-1王者钦吉兹·阿拉佐夫,这场比赛上阿拉佐夫虽然获得胜利,但是却也因此导致手骨受伤,缺席了与西提猜复仇二番战的对决机会,运用一句曼和夫的经典语录来讲那就是:“我输你也别想好!”,看来和他打比赛总得留下点什么,有拳迷更是指出,如果有哪位拳手觉得自己的比赛太顺了,可以去找曼和夫打一场,他会叫你怀疑人生。
图片
2020年昆仑决五指山诸神之战全球八人赛,塞德里克·曼和夫再次接到了邀请,这是否意味着,又到了一年一度检验“曼和夫定律”的时候了?而这一次,又将会是哪位幸运儿获得这个宝贵的资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