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河查处一起聚众赌博违法行为

东北网鸡西5月11日讯(孙铭泽 鸡西日报记者李钊)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键时期,城子河区公安分局始终对各类涉“疫”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5月5日,分局永丰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违法行为,10名违法人员受到查处。

当日下午3时,永丰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金丰小区某室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出动,将正在赌博的孙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当场抓获。经询问,10人全部如实供述了在疫情期间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目前,城子河区公安分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提供赌博场所及条件的孙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其他参与赌博人员作出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赌博是违法行为,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不负责任的表现。警方呼吁,广大群众要做到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集,踊跃举报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从严处置。

编辑:孙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