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韩国一哥!157人军训孙兴慜成绩第1 晒照庆祝1小时获赞31万

5月8日,孙兴慜结束了在济州海军陆战队的基础军事训练,并于当日搭乘飞机返回首尔。11日这天,孙兴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完成军训的喜悦,他在照片当中开心比V,1小时内获得31.5万人点赞。
图片
2018年亚运会,孙兴慜跟随韩国队夺得金牌,因此他也不用当兵,可以放心地在英超驰骋。不过,孙兴慜还是要参加基础的军事训练,接受为期3周的军训。在海军陆战队的21天时间里,孙兴慜表现非常出色,被授予优秀训练兵称号,结业成绩在157人当中排名第一,射击项目十发全中。
图片
5月11日这天,已经结束训练3周的孙兴慜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晒出了一张生活照。只见热刺前锋戴着口罩和帽子,但他对着镜头比V。尽管球迷很难看清楚孙兴慜的表情,但开心和放松的感觉还是溢于言表。短短1小时内,孙兴慜这条动态,就获得31.5万人点赞,4700多条留言。
图片
按照规定,孙兴慜会返回英国与热刺会合,但他还要接受14天的隔离,随后他会投入个人训练当中,等待英超复赛。本赛季,孙兴慜在各项赛事当中出场32次打进16球还有8次助攻,参与进球数排名全队第1,甚至超过凯恩,他是穆里尼奥手下最不可或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