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军方再抓3名涉及未遂政变的雇佣兵

据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报道,周日,在阿拉瓜州科洛尼亚托瓦尔的一次行动中,特种部队(FAES)逮捕了三名雇佣兵,他们参与了5月3日对委内瑞拉海岸的一次未遂武装入侵。

报道称,被捕者身份已确认,分别为中尉Jairo Betemy、陆军中士Franco Jonathan和玻利瓦尔国民警卫队(GNB)第一中士Evan rincon,他们目前被有关当局拘留。

报道指出,逮捕这些逃兵是国家安全部队部署的一部分,目的是抓获参与失败的雇佣军行动有关的雇佣兵。这次行动的目的是在委内瑞拉发动政变,暗杀总统马杜罗。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国家警察称,对参与5月3日雇佣军行动的其余人员的搜捕行动正在进行中。

委内瑞拉政府当局公布了哥伦比亚和美国政府涉及此次侵略企图的证据,这两国政府得到了国民议会议员、自称“代理总统”的瓜伊多的支持。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名与该事件有关的雇佣兵被逮捕,其中包括两名前美国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成员。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