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战队休赛期团建!回归大自然野外烧烤 教练也太帅了吧!

随着LPL春季赛的结束,很多LPL队伍都开始了自己短暂的休赛期,对此很多选手都在这个时间里开始各种补时长,而且直播的时候把所有绝活都给拿出来了,各种欢乐的手段都来了,什么香就整什么,尤其是最近很火的“找佳慧”,选手们是一个比一个大胆,拼的就是勇气!当然还有很多选手也都是在默默的排位冲分,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争取以一个好的竞技水平和状态迎接夏季赛的到来!还有一些队伍也是在这个时间里,给队伍组织团建,来保持选手和选手之间的协作性,同时也算是给选手们放松一下!
图片
图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今年LPL春季赛VG战队重组了一个迷你版的“银河战舰”,直接是让队伍提升了一大截,从以前的赛季垫底队伍,再到如今能够争夺季后赛席位,虽然说因为队伍磨合前期表现没那么好,最后时刻没能够追分进入到季后赛,但他们的表现是未来可期!打出这个好成绩跟队伍“绝代双焦”有关,更离不开队伍的三冠王教练Kkoma,也正是他掌舵才能够让VG更上一层楼了!以前在SKT时期,Kkoma休赛期都会组织队员们团建,如今来到VG他也是用自己的管理方式,来提高选手们的默契和协作性,带他们回归大自然来一次团建!
图片
图片
VG的队员们在这一天改变了自己“电竞人”昼伏夜出的习惯,一大早就进入山里呼吸新鲜空气,队员们也来了一次自行车的比赛,并且所有队员一起参与野外烧烤。从官博晒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到,Kkoma教练这个颜值也太帅了吧!最后希望在夏季赛,VG战队能够打出好的成绩,春季赛没能够进入季后赛,相信他们在夏季赛一定能够好好拼一次,期待VG的翻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