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市公安局举行实战大练兵考核演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增强全局民辅警的身体素质,提升业务技能,锤炼过硬作风。5月9日,泊头市公安局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将民辅警岗位练兵贯穿到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全过程,从练兵时间、练兵内容、练兵形式等方面着手,以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职业素养更加过硬、专业技能更加精湛、实战本领更加高强、练兵体系更加完善为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付军指出:实战是检验成果的唯一标准。强化岗位技能训练按照“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指导,营造“一警种一品牌”、“一单位一特色”的练兵浓厚氛围,为打造泊头公安队伍新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政委张冰主持了考核演练并就组织开展好2000米跑步测试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战鼓雷鸣,厉兵秣马

强警砺剑,气势如虹

沙场点兵,赤胆忠心

在实战大练兵考核演练的舞台上

特巡警、交警等有关警种进行科目演示,50岁以下民警进行内部摸底测试。

练体能、比技巧、学专业、拼武力

长跑、擒敌拳、队列训练......

都不在话下。

泊头公安局通过一系列综合体能训练,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参训人员身体素质和战术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组织纪律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强化,整体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考核演练,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成果,展示了泊头公安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