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曝光台】这次的睢宁“网红”是他!

生活在睢宁的每一个人

都是创建文明城市的

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需要每位睢宁人用文明言行做支撑!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无线睢宁开设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今天起,

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近日,睢宁公安局交警大队古邳中队民警在辖区古魏路执行夜查任务时,发现一辆蓝色苏E牌小轿车在检查点不到50米处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驾驶员接受检查,却发现该车突然下来三名男子,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拔腿就跑。

见此情况,三名交警丝毫没有犹豫,锁定驾驶员逃跑方向奋起直追。驾驶员钻进一片荒草地中,在追赶了五六百米之后,该男子因为天黑加上田地视野不好走投无路被民警抓获。后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测试,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4mg/100ml,构成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据男子高某交代,当晚其饮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经过此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他和车上两名乘客因不懂法律担心会受到处罚,十分害怕便弃车逃跑,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到。

最终,驾驶员高某被睢宁县交警大队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

曝光不是目的,

是为了促进文明行为落地生根,

把文明行为变成一种常态,

让文明彰显在睢宁城乡的每一个角落。

通讯员 | 刘志胜 陈良伟

编辑丨葡萄

审校丨丁科

责编|邢传杰 仝勋

监制|刘砾

总监制|樊志海

睢宁人都在看

转发、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