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不止利物浦,白玫瑰15年冲击英超未果,今年大有希望或腰斩

目前德甲已经确定复赛,西甲和意甲看上去复赛的概率也比较大,但英格兰方面似乎显得扑朔迷离,利益错综复杂导致他们始终达不成一致,天天说要开会讨论,最终估计还是吵得不可开交。
图片
眼下虽说保级队闹得最欢,其实英超最焦急的还是利物浦,别的队这赛季也就那么回事了,就算复赛有降级风险还是可以挣扎一下。但利物浦苦等了30年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就算被直接授予他们心里也不是滋味,毕竟还差6分,毕竟他们需要仪式感。
图片
其实英冠的利兹联队也很紧张,白玫瑰自从2004年夏天降级之后,已经15年无缘顶级联赛,自从贝尔萨上任之后,他们的情况好转了不少,上赛季本来很有机会直接升级,结果因为一些变故倒在了附加赛的半途。
图片
本赛季他们长期排名英冠前二位,直接升级的可能性很大,但万一英超方面取消升降级并宣布各级联赛就此结束,利兹联可就倒霉了。要知道他们冲超跟利物浦争冠一样难,丢掉这个名额还会损失1亿欧元。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