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今天亚冠杭州绿城1比1绝平首尔小组垫底,出场14人今何在?

9年前今天亚冠杭州绿城1比1绝平首尔小组垫底,出场14人今何在?
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1年5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6轮(最后一轮)的2场对决在晚20时同时上演,代表中超出战的杭州绿城(现中甲浙江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球队首尔FC。本场比赛之前,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主场不败,但客场全败,已经无缘出线,因此派上了多名小将。领头羊首尔FC则提前出线。看一下两队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图片
杭州绿城:1-姜波;16-范晓冬、3-亚当、28-吴伟(第57分钟,13-曹轩)、24-刘斌;19-唐佳庶、30-曾越;18-郑科伟、10-马谢罗(第71分钟,9-拉米雷斯)、33-汪嵩;7-谢志宇(第62分钟,12-沈龙元)。
首尔FC:23-韩壹九;13-玄泳民、8-安迪尔森、19-余孝珍(第90分钟,21-高尧汉);16-河大成(第86分钟,14-文吉汉)、28-李成烈(第59分钟,37-李载安)、35-崔玄泰、9-杰帕洛夫;10-德扬、11-莫利纳、18-方承奂。
图片
第67分钟,德扬头球摆渡,方承焕垫射轻松破门,首尔FC客场1比0领先。全场比赛补时第1分钟,汪嵩任意球开到前点,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小将曾越头球后蹭破门,之后曾越拼到抽筋被担架抬出,最终杭州绿城1比1绝平对手。首尔FC以小组头名出线,杭州绿城排名垫底,结束了自己唯一一次亚冠之旅。
9年过去了,结束一下当时代表杭州绿城出场的14名球员今何在?
图片
大连籍球员曹轩现为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长,范晓冬效力于中甲长春亚泰,汪嵩本赛季加盟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刘斌效力于中乙浙江毅腾,沈龙元效力于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
唐佳庶刚刚离开重庆当代,打入绝平进球的曾越和谢志宇去向暂时无法确定。
图片
已经退役的郑科伟刚刚卸任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帅,吴伟和门将姜波已经退役。
乌拉圭中场马谢罗现效力于乌拉圭乙级球队维拉特雷莎,澳大利亚后卫亚当-格里菲斯和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已经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