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200名工人抓紧组装无人机

【聚焦开复工 打赢阻击战】

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

200名工人抓紧组装无人机

陈朝治在介绍农用无人机

5月8日,记者来到辽宁丰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原分公司看到,几名无人机操作员正在进行试飞作业。因为农业植保高峰期即将到来,他们还要对无人机进行维护检修,厂房内200名工人正在进行无人机的组装,预计这家公司全年销售各类无人机2000台左右。

农用无人机全景

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生产与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制造无人机为主,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10余项专利技术。其中,农用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是公司的龙头产品,突破了传统无人机载重小、效率低的作业瓶颈,每天作业面积可达1000亩以上,提高了农业植保工作效率。同时,公司还非常注重售后服务,保证了无人机产品在农业植保中充分发挥作用。

今年疫情发生后,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利用自己的优势条件配合政府进行辖区内消毒液的免费喷洒工作。疫情严峻时期,公司每天喷洒消毒液480斤。开原市各学校陆续开学后,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又在各学校内进行消毒液的喷洒。

无人机生产车间

“当前,无人机企业正在转型,以前我们是以卖为主,现在我们是以售后服务为主,还包括农业植保服务等。”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经理陈朝治说,今年虽受疫情影响,公司复工时间较晚,但已经陆续接到不少订单。今年丰禾伟业开原分公司拿到的农业植保订单大概在50万亩,创造价值大概在250万至300万之间。接下来,公司将加快生产,在保证周边乡镇植保服务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完成销售100架植保无人机、农业植保服务达到200万亩的业绩目标。

记者 ▏杨世光

编辑 ▏王僡茁 责任编辑 ▏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