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被停职,肖战工作室再发文呼吁

自从上次肖战粉丝举报AO3成功后不少人都对肖战本人产生了不满,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出来活动也没有更新任何新的动态,一直到最近他在接受采访后才重新活跃在大众视线当中。不过肖战刚出来活跃又因为粉丝的应援而遭到了议论,这一次肖战并没有再继续沉默下去,而是选择直接和粉丝们表示把自己的生活放在第一位,他自己是不需要应援的。
图片
这一次肖战惹来非议主要是因为他的一位教师职业的粉丝在网络中发布了一则应援视频,视频拍摄的地点是教室,喊着应援口号的学生们看起来年龄都非常小,不过这些学生们在视频之中都非常配合老师去为肖战应援喊口号。这一视频在网络中发布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这位粉丝的做法实在是太不妥当,毕竟这些小学生心智还不成熟,并不具备成熟的判断能力,他们也不应该成为老师用来追星应援的工具。
图片
视频中的学生们还穿着秋季的校服,视频拍摄的时间也应该是去年秋天,视频之所以现在在网络中发酵主要是肖战最近受到的关注太多,而这些关注最主要还是来自于粉丝们的种种行为。这段视频受到关注以后,就连很多官博出来发声表示: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应变成追星工具。
图片
很多网友在看到视频的时候也表示肖战又被自己的粉丝们连累了,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粉丝这种让学生录制应援行为完全是欠缺考虑的做法,将视频放到网络当中也会引来一些模仿。好在这一次肖战有及时出来制止这种行为,直接和粉丝们表示自己不需要应援,还提醒大家将自己的生活放在第一位。
图片
11日晚,肖战工作室转发者这则新闻,写道“从我做起,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积极正向。”
图片
粉丝们对偶像进行应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应援需要正确的方式,追星也需要理智,不然粉丝们很多的行为也会连累自己偶像的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