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多所大学重要通知!这些学生,本学期不返校了……

受疫情影响,吉林省吉林市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工作被市教育局紧急叫停,延期开学
图片
据松花江网今天消息,吉林市教育局当日向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民办高中学校发出紧急通知:
鉴于该市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5月13日高二开学、5月18日高一开学暂缓,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各高中学校须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
就在5月7日,吉林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全市高一、高二年级开学的通知》称,基于该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以及高中学校的开学准备情况,决定吉林市高二年级定于5月13日开学,高一年级定于5月18日开学。高一、高二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前一周上班。
不过,自5月7日新增一例本地确诊病例(5月8日通报)以来,吉林省吉林市4日内已新增15例确诊病例,分布于吉林市丰满区(2例)和代管的县级市舒兰(13例)。
早前,舒兰市要求已经复学的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恢复网上授课模式,停课不停学。吉林省公主岭市教育局也于5月10日发布公告称:“为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原定于5月11日全市高中高一、高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开学取消,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此外,
又有一批学校明确,
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
快来看看!
四川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正式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学生自5月17日起,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不得擅自返校。
图片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发布通知称,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16日起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工作。
学生返校后,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暂不返校。
湖南大学
今天,湖南大学发布通知称,2020年5月14日起,毕业年级本科生和毕业年级研究生经申请可返校。其他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中南大学
今天,中南大学发布通知明确,5月16日-17日,必须到校才能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或临床实习任务的2020届毕业生、目前必须承担住培任务的医学生返校报到。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图片
湖南科技大学
5月10日,湖南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本部和潇湘学院的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华侨大学
5月9日,华侨大学发布通知称,根据学校境内外两类学生教学工作实际和属地疫情防控需要,所有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未承担紧迫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和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本学期不返校。
此外,学校拟于5月13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和承担紧迫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分三个批次错峰有序返校。
湘潭大学
5月9日,湘潭大学发布通知明确,非毕业年级本科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此外,2020届本科毕业学生和全体研究生5月16日、17日返校报到,5月18日正式上课。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导师审核批准,报研究生院备案后,可以不返校。
暨南大学
8日晚,暨南大学发布通知,明确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非毕业班学生(博士研究生除外)继续线上教学,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如有特殊急迫科研任务需求的情况,由单位提交申请,交由学校另行审定。目前尚在境外的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部署另行通知。
方案指出,鉴于学生返校后校园仍实行封闭管理,先行安排校内住宿毕业生分批返校,校内未安排住宿的毕业生返校时间待定。优先安排全校博士研究生、理工医类毕业研究生分批返校。
来源:江南都市报综合澎湃新闻、松花江网、中国青年报
夏天已至
丰收的秋天
就在不远的将来
一切充满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