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融合!遂昌主流媒体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未来他们这样做……

5月11日上午,遂昌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成绩,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媒体融合不仅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顺应时代发展和要求的重要改革举措。此次会议是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闻传媒中心真正融合后的首次全体干部大会,广大干部职工能够走在一起既是组织安排、工作需要,更是一种缘分和情谊。大家务必要立足新起点新定位、紧扣新目标新要求、实现新突破新作为,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遂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和”字为基础,坚决做到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一家事不分你我他、一家责不推这边推那边,尽快实现全中心上下团结一心、步调一致。要以“顺”字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用好各类人才、练好专业能力,全面理顺体制机制、带顺新班子新队伍。要以“强”字为目标,内宣方面要更加突出媒体的政治属性、权威属性、群众属性,坚定不移引领舆论、当好喉舌;外宣方面要成立外宣对接小组、强化选题谋划策划、优化新闻制作水平、加强沟通联系,坚持不懈唱响声音、树好形象,持续推动融媒体中心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以“稳”字为根本,守好意识形态高线、党风廉政底线、安全播出生命线,推进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图片
会议还宣读了县融媒体中心中层干部职务任免文件、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AB岗设置的通知。会上,5位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干部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编辑 / 蓝怡俊 图片 / 章祝玖
审核 / 邹可思 监制 / 周璐琳
告诉我,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