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怀化”向全球推介;老年人公交IC卡年审开始…(5.12

1、视频 | 湖南国际频道《世界看湖南》推介怀化

近日,湖南国际频道《世界看湖南》栏目之甜甜的怀化篇,向全球广大观众推介怀化这座新兴的城市。全篇二十余分钟,分为四个小节向观众介绍怀化:甜甜的怀化,芷江受降纪念馆;甜甜的怀化,一席织绵的温柔;甜甜的怀化,一粒种子的传奇;甜甜的怀化,一条纽带的梦想。详情请点击:>>>>>>

2、陈恢清(点击:>>>>>>)调研群团阵地建设工作

3、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县(市区)动态

长寿谷村变了(详情请点击:>>>>>>)

靖州:“美丽经济”靓了乡村富了村民(详情请点击:>>>>>>)

沅陵官庄镇:搬出大山迎幸福(详情请点击:>>>>>>)

4、人民网带你“云游湖南”之沅陵篇

人民网湖南频道近期推出【“云游湖南”美景系列组图】,带你坐在家中看湖南。让我们来看看怀化沅陵有多美。详情请点击:>>>>>>

5、艺瑶倾听|“小小”的世界,大大的梦想

人生路上,无论遇到什么事,一定要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甚至要比别人做得更好。听刚刚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罗小小的亲述故事。详情请点击:>>>>>>

6、米生花:用爱为家撑起一片天

她是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面对丈夫瘫痪,儿女多病的不幸, 她选择用柔弱的肩膀顽强地抗下了生活的重担,她在风雨中坚守,为家人撑起了一片天, 她用笑容守护着自己的亲人和家庭!

她,就是在怀化市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评选中获得了“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米生花。日前,记者来到辰溪县仙人湾乡望乡村探望了米生花一家。详情请点击:>>>>>>

7、彭丽丽:“倔媳妇”返乡创业惠乡邻

看菜单、看进货台账、看后厨……5月8日一早,怀化市佳麓山庄随处可见生产部经理彭丽丽娇小且忙碌的身影,虽然离饭点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彭丽丽却对这些细小繁琐的事情不厌其烦检查着。详情请点击:>>>>>>

8、怀化市全力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5月11日,记者从怀化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步入攻坚克难的“快车道”。目前怀化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涉改单位共计62家,其中,市直单位13家,11个县市区49家(芷江县、洪江区无涉改单位)。详情请点击:>>>>>>

9、怀化城区166所幼儿园全面复课 幼儿返学率达50%

继全市中、小学全面复课之后,5月11上午,怀化市城区166所民办幼儿园相继开园,幼儿返学率达50%。记者随同鹤城区教育局幼教股负责人一行前往城区多家幼儿园进行走访,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自觉有序地排着队。每个幼儿园入口都设置了一个体温检测点,孩子们都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才能进入校园。详情请点击:>>>>>>

10、怀化老年人免费乘车IC卡年审开始啦!

5月9日,记者从怀化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便于老年人持公交IC卡跨年度顺利使用,公交集团从5月1日起开始对已办理的老年卡、爱心卡、优待卡予以年审。为了缓解老年卡的办理压力,5月11日起,将会新增老年大学、公交四分公司旁两个临时办理点。详情请点击:>>>>>>

复工复产促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更多即时资讯请关注掌上怀化、怀化新闻网、怀化新闻网官方微博(@怀化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news0745)并积极参与互动!

往期报道·相关链接>>>

怀化24小时|怀化为中小微企业解难;人民南路这路段施工注意绕行…(5.11)

怀化24小时 | 彭国甫主持召开全市中小微企业代表座谈会;渝怀铁路增建二线有了重大进展...(5.9)

怀化24小时|彭国甫: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千鹤湖打出日排水量百吨大井…(5.8)

怀化24小时 | “五一”百万游客“嗨游怀化”;怀化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5.7)

怀化24小时|怀化全面深化改革清晰勾勒“施工图”;20名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5.6)

本期编辑/陶谋 审核/曾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