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康《暖暖请多指教》定档,搭档高颜值女主,颜控粉追起来

说到梁靖康,相信观众是很熟悉的吧,梁靖康凭借着《流星花园》被观众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人气也是相当的不错的,也给观众带来了一些不错的作品,而这一次梁靖康带来了主演的《暖暖请多指教》,这部剧讲述的是女团出道失败的女主遇到男主之后,上演了一场“冤家路窄”的甜蜜爱情故事,这种甜宠剧的题材深受观众的期待的,而且也已经官宣定档了。

《暖暖请多指教》将会在5月13号的时候上线,相信观众看到这个时间之后,应该是等不及了吧,在官微上也发布了最新的预告了,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阵容真的是很豪华的呢。

梁靖康在剧中是一位天才型的角色,剧照中的造型看起来是非常帅气的,看起来也是很高智商的人物性格了,相信梁靖康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而且这一次梁靖康将搭档一位高颜值的女主。

李凯馨扮演的女主是一位女团出道失败的角色,不过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位优秀的设计师,李凯馨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主演的作品在口碑上也是不错的,比如说《班长大人》,《我的波塞冬》等。期待李凯馨在《暖暖请多指教》里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裴子添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出演了《玄门大师》,《甜蜜暴击》,《大唐女法医》,《新白娘子传奇》等,裴子添在剧照中的造型也是非常帅气的呢,看起来很有成熟的气质的,相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应该是很暖男的吧,颜值上是不输男主的。

李希萌凭借着《初恋那件小事》里的“校花”被观众关注,这次出演《暖暖请多指教》观众是很期待的,剧照中的角色看起来也是女神级别的呢。让人很是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

李明峻出演的作品不是很多的,不过饰演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欢的。比如说在《三千鸦杀》里饰演的“白镜子”,李明峻给人的感觉是很干净的模样的,这次出演都市爱情剧,相信观众是很期待的吧,希望李明峻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熊玉婷因《何以笙箫默》进入影视圈,这几年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比如说《十年三月三十日》,《校花的贴身高手》等,熊玉婷在演技方面可圈可点。看到这么多高颜值的演员加盟,颜控粉追起来,不追真的是可惜了呢。

梁靖康《暖暖请多指教》定档,搭档高颜值女主,颜控粉追起来。是不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觉得演员阵容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