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黄峥嵘、罗成辉调研兴白片区文旅项目建设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5月8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率旅游、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兴宁镇和白廊镇,调研兴白片区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黄峥嵘、罗成辉一行先后到白廊镇环湖公路沿线和华美达酒店,实地视察了一批文旅项目,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举行会议,对2020湖南省冬季旅游节和兴白片区文旅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2020湖南省冬季旅游节的举办,对资兴来说是重大机遇,要举全市之力打造兴白片区,办好湖南省冬季旅游节,同时要以超常规的措施来推进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借冬季旅游节举办契机来加快项目推进进程,倒逼工作推进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理清工作思路,做系统的规划安排,围绕“策划一场精彩的开幕活动、打造一批精致的旅游产品、安排一组丰富的体验活动、推出一批可行的招商项目、形成一批优质的旅游商品”五个版块进行谋划;要理顺工作职责任务,进一步理顺兴白片区管理体制;要分工负责,特事特办;要强化领导,加强工作保障,科学调度和统筹相关工作;要抓住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此次节会建成一批项目、形成一批业态、带旺一方群众。
市领导周后云、杨发、赖胜民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