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凯旋医疗队 致敬最美逆行者

图片
5月10日,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乌兰浩特市工商联携手6家爱心企业,在兴安盟人民医院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喜迎国际护士节—— 2020年非公经济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慰问33名凯旋归来的兴安盟援鄂医疗队员们。
图片
兴安盟工商联主席关冶,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宋非在致辞中代表乌兰浩特市委、政府对援鄂医疗队员们逆行出征的壮举和身后家人默默支持的奉献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组织更多爱心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关心医护工作者,营造尊重医护人员、爱护医护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感谢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市委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刘卓介绍了在武汉的战“疫”工作情况,并对爱心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兴安盟卫健委调研员李华珍,代表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向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乌兰浩特市工商联,6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捐赠仪式上,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兴安盟援鄂医疗队员们发放由顺辉瓷砖、圣象地板、盼盼木门、大信橱柜、盼盼硅藻泥、箭牌卫浴6家民营企业提供的爱心物资,每位队员获得价值6000元的“爱心奉献大礼包”,总价值19.8万元。
图片
“在此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爱与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的。”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护士邱海静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记 者 :郭思远 陈钢
后期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