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不断!准备夺冠又有新基地,利物浦年内有望搬入新训练场

最近有消息透露说,英超比赛的空场重启已经可以指日可待了,利物浦的球迷应该非常兴奋,因为本来疫情之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只需要再踢2轮,红军就能确定提前夺冠,而本来球迷们如果有幸在现场,就能够看着利物浦捧起30年来首个英超冠军,虽然现在可能要空场进行,但是对于利物浦球队的上上下下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图片
与此同时,俱乐部本身的建设方面也迎来了好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利物浦俱乐部已经获得批准,可以重新开始其耗资5000万英镑的训练场恢复建设工作,虽然人们仍怀疑俱乐部是否能够在2020-21赛季正式使用它,因为这次的疫情使得工程的进度至少延缓了3-4个月。
图片
俱乐部原本打算在今年2020年的7月将一线队的训练迁至新的训练基地所在的柯克比(Kirkby),但这些计划在3月因冠状病毒在欧洲的大流行导致工程停顿而暂停。
而这个先进的训练设施距离竣工其实仅几周之遥,但是两个月的延误连锁效应意味着利物浦肯定要先留在他们目前的设施梅尔伍德,至少直到2021年的年初等待到新的训练基地基本完成。
图片
在此之前,利物浦副主席已经表示,他们已经将梅尔伍德出售给了一家房地产商。他们早在2017年就宣布要将训练场搬到新的基地——柯克比,并放弃梅尔伍德。俱乐部表示,“我们将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新的下家将会是Torus公司,他们收购了该基地,他们在附近还拥有1600处财产,并管理着该地区的至少4万处房产。”
Torus总经理鲍恩表示,“这次收购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我们会在合适的时机与公众见面,我们会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紧密合作,并确保梅尔伍德始终可以成为一个难以忘怀的社区主题。”
图片
据悉,利物浦在柯克比的训练基地其实在已经在2018年开工,并本来预计在2020年夏天投入使用。
而同时,而利物浦的教练克洛普表示利物浦官方已经与地产商Torus达成了协议,他们于去年8月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出售给了Torus,而因为这次疫情的缘故,这家地产商也同意给了他们12个月的时间来延长在这里继续训练,直到利物浦的新训练基地基本完工为止。
图片
现在负责监督柯克比项目发展的承包商McLaughlin&Harvey正在逐步增加现场人员恢复正常工作的数量,并在征询政府的建议后在工地现场实施了安全的工作和卫生系统。
图片
所有未来的工作将继续按计划进行,但McLaughlin&Harvey正在评估新冠疫情对其采购材料和分包商的能力的影响,而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也因为梅尔伍德那家地产商的宽容,并没有为他们新的训练基地什么时候完成工作,规定最后的工期。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