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正式官宣夏季赛开赛日后,G2战队第一时间表示害怕3-0!

大家好,欢迎阅览由小昊带来的本期最新资讯。
相信大家都知道,本身我们LPL赛区夏季赛是要在5月23号正式开赛的,但是由于MSI赛事的取消,导致夏季赛只能被迫向后延迟了。而msi虽然取消了,但赛区之间的争夺依旧没有取消,拳头官方表示在5月28日至31这四天的时间里,LPL前四队伍将和LCK队伍进行线上赛对决,胜利的一方将会有高额的奖金奖励。
图片
简单来说,这次的赛区之间较量,其实就是变相的MSI而已。
只不过让LPL赛区选手无奈的是,这场比赛赢下的话只能是坐实LPL是第一赛区这件事,并不能拿到实质性的冠军荣誉,但是输掉比赛的话绝对会被其他赛区嘲讽和调侃。而这比赛又没有办法拒绝,总之这场比赛赢了小赚,输了绝对是血亏。
图片
而除了这个赛事之外,我们LPL夏季赛开赛时间今天也是正式官宣了。从原本的5月23号延迟到6月5号,等于参加赛区荣誉争夺战的队伍,他依旧有时间能好好休息,做好夏季赛的准备,这一点官方还是相当理性的。
图片
只不过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是G2的官方微博却第一时间发梗图搞事情,直接又是奶了一波LPL赛区。G2称:商量什么呢?商量今年谁来3-0一下吗?游泳(暗示G2能打进S10决赛,而S10的总冠军将从LPL众队伍产生,然后G2又被3-0拿,这次游泳回国)
图片
该怎么说呢?这个赛季我们LPL赛区是非常的强,但G2这奶量着实有点惊人,从IG和FPX争夺季军的时候,G2战队一直狂奶LPL。难道真的被我们LPL赛区的实力搞自闭了?还是说被FPX战队给打怕了,世界总决赛3-0成为了一生的痛?
对此大家怎么看G2这个操作!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