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条回放】连城县强监督严把关 护航复学复课

图片
图片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连城县强监督严把关 护航复学复课
记者:黄小梅 谢强
5月11日,县纪委监委督导组深入连城二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实地查看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为全体师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图片
在连城二中,督导组发现该校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并不在同一校区,从学生生活区进入校园的这800多米距离无法监管,以及宿舍门口的垃圾箱可能影响学生的健康和环境面貌等问题,督导组直指问题并要求学校立行立改。
图片
图片
【连城二中校长 陈立新:根据督导的意见,我们学校立即召开会议,制定相关政策并加强落实,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进入校园一律要核验身份,进行体温检测。从宿舍区到学校教学区的学生还要进行二次的体温检测,避免出现空白地带。】
图片
图片
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资料、访问教职工等方式开展一线监督,对各校在食堂就餐安全状况、防疫宣传、应急预案等方面存在不足立即整改完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及时反馈,督促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校园落实落地。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责编:邹定专吴晓彤
审核: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