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叶挺路异响井盖换“新装”

图片
昨天(5月11日),记者从宝应县住建部门了解到,县有关部门正在对城区叶挺路电力井盖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完工后,叶挺路上的窨井盖将告别异响,市民出行更安全平稳。
图片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不停的施工中,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对路面井盖进行改造。施工单位通过挡板和反光锥筒将施工区域与机动车道隔离,并设置施工指示牌,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改造项目是2020年城市维修及文明城创建工程,工程为期14天,将对叶挺路电力井盖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图片
为了保障施工顺利进行、通行车辆及行人安全,交警部门对叶挺路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疏导和管制。施工方表示,会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也希望广大市民能理解因施工需要造成的不便。
图片
据介绍,这次电力井盖维修之后,还将对雨水井盖进行改造。改造后的井盖将与地面保持同等高度,车辆驶过,井盖不会再产生响动。对于叶挺路电力井盖的升级改造,市民纷纷表示欢迎。
图片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
记者:刘强 仲伟侃(实习)
编辑:韩菲菲
审 核:杜强 阿垄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