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燕华诵读《守正创新 廉政护航》

为深入推进清廉兰溪建设,展示我市清廉单元样本单位的廉洁风采,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自3月起,本平台将陆续刊播由兰溪市纪委监委机关主办,兰溪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纪小兰诵清风》栏目,由清廉单元样本单位负责人诵读清廉创建故事、名人家风家训及相关清廉文章。
今天推出第十四期,由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燕华诵读《守正创新 廉政护航》。
图片
守正创新 廉政护航
图片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陈燕华
“让客户健康有方,让员工幸福有道”是康恩贝公司的企业使命,我们一直努力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从“致良知”“知行合一”开始,推崇“心”上下功,“心”上发力;学习稻盛和夫“京瓷哲学”的 “敬天爱人” “利他即利己”“注重公私分明”“动机至善,私心了无”的理念;贯彻“敬畏规则,坚守底线,安全发展”的康恩贝哲学,塑造具有康恩贝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
图片
作为兰溪市首批厂务公开试点单位,我们通过制度的不断推进和完善,重抓阵地建设、学习教育和典型案例,对事关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大决策及执行情况和职工切身利益,职工群众最关心,以及容易引发矛盾和滋生腐败现象的问题,完整、真实、准确、及时公开,实行领导干部考评制度和职工代表评议领导制度,使清廉从业成为全体干部员工的行动自觉,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图片
建立监督检查,构筑惩防体系,是我们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我们充分发挥纪委内部监督审查职能,实行内部督查制度,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主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重,注重预防为原则。督查制度的落实有效地促进公司的经营管理,保障财产物资安全、完整,保证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充分发挥惩治腐败体系的导向、规范和约束功能,同时也规范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员工的行为、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增强全体干部和员工的清廉从业意识。
守正创新、清廉护航,强化廉政责任和体系建设,致力塑造康恩贝清廉文化,助推康恩贝中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多更好更优地服务全人类,永远是我们康恩贝人矢志不渝的追求!
图片
//
中共兰溪市纪委监委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
联合出品
//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