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商务局长直播“带货” 东北农特产火了

东北网5月12日讯 (德健宇 记者 付巍)5月11日15时,牡丹江市商务局局长许立香走进网络直播间,为东北椴树蜂蜜、长粒香大米、甜糯玉米、秋木耳、野生榛蘑5种产品代言,在1小时48分的直播推荐中,总计观看人数达91.3万,得到点赞数9.4万,成交单数15240单,成交额达60.8万元。

图片说明:牡丹江特产直播间。

“牡丹江素有‘塞外江南’、‘渔米之乡’的美誉,这片黑土地上更盛产了丰富、绿色的农副产品,有昼夜温差大、粒青如玉、晶莹剔透的东北大米,也有特殊的小气候下历史悠久、品质上乘的东宁黑木耳,还有东北特有的甜润适口的椴树蜂蜜。”直播期间,许立香先对牡丹江的地理优势以及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欢迎进入直播间的全国各地网友们通过她的分享和介绍,都能了解和品尝到这些特色农产品。随后,直播主持邀请直播间的网友们开启买买买模式,因为产品优质价廉,直播还未结束,购物车里5种产品有的就已经售空了。

此次系列活动由牡丹江市商务局、牡丹江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以牡丹江农林特等产品为主,以快手、淘宝等直播平台为主要直播渠道,借助电商直播平台的流量优势和庞大的用户体量,进一步促进牡丹江市农林特等产品销售,提升牡丹江本地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