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走”后纵身跳湖!还把救援民警拉下了水,原因竟是……

10日下午5时许,
桂林一男子突然跳入桂林市叠彩区水塔路鸭湖。
面对民警和辅警的救援,
“轻生欲”很强的男子竟用力甩开援手
……
图片
当天水塔派出所接到有人跳湖落水的报警后,民警和辅警立即赶到鸭湖边,大声呼喊以确定落水者的位置,却没有得到呼应。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民警和几位目击市民都在焦急地寻找。最终,他们看到水面上有一个身影只有头部露在水面,缓缓往湖底下沉。
2名辅警立刻乘上竹筏,赶往落水者身边进行营救,把男子拉上了竹筏。
图片
令人没想到的是,就在竹筏即将停靠湖边时,竹筏上的落水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作势要再次向湖中跳去。两名辅警对其进行阻拦,但男子执意“寻死”,不光自己跳了下去,还把两名辅警也拽入水中。
“不要管我,让我去死……”男子边说,边继续甩开身边辅警和岸上民警伸出的援手。
“有什么想不开上岸再说,你先把手给我们 。”岸上的几名民警一边继续对男子展开救援,一边帮助落水辅警上岸。
最终,在岸上群众的帮助下,落水男子被成功拽上岸。
据了解,落水男子姓赵,原本在龙胜打工。因为生活拮据,连买车票的钱都不够,他从龙胜一路走到桂林,突然就觉得生活没有了意义,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上岸后,水塔派出所民警给他送上热水和面包,随后把他送往救助站进行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