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推着三轮车去西藏,途经鄂尔多斯被震撼!这座城,也太美了吧!

“鄂尔多斯这个城市不仅干净整洁,城市建设和亮化也非常漂亮,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让我的粉丝们大饱眼福,一路走来,市民非常热情,有宾至如归之感…… ”快手直播胖哥袁勇军称。
5月11日,在康巴什区文化西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lài]特旗徒步去西藏的袁勇军,通过手机快手直播,同7万多粉丝一起分享康巴什的美景。
一辆手推三轮车,车顶上有太阳能发电板,车两侧写着扎赉特旗至西藏,晒的皮肤黝黑,正在用快手直播的男子,引起了过往市民的注意。
“一路走,一路看,向广大粉丝宣传环保理念,欣赏沿途风景,不仅愉悦了自己,也鉴赏了各地的风土人情”胖哥袁勇军激动地说。
袁勇军已来康巴什两天,每天都在直播,康巴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有造型各异雄伟的七大文化工程,还有如此之大的乌兰木伦湖区音乐喷泉广场。另外,郁郁葱葱的郁金香五彩斑斓,将整个双驹广场、太阳广场装扮得艳丽多彩,粉丝们都纷纷为胖哥袁勇军点赞。让胖哥最感动的是,有位煤矿上班的粉丝,还专门跑来康巴什请他品尝了鄂尔多斯的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胖哥正在直播
今年42岁的袁勇军,拥有20多年的厨师经历,家里不仅有贤惠的妻子,还有帅气的儿子,仅有小学文化水平的他,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游遍中国。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爱上了快手直播,同时也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支持。从2019年3月至9月,他从扎赉特旗前往海南三亚,徒步成功之后,更加坚定了他走遍中国的信心。今年3月,从老家出发,准备前往西藏。一路走来一路看,虽然遇到过许多困难,但都得到了许多热心群众的帮助,吃住在手推三轮车上,虽说辛苦,但沿途看到这样美丽的美景,有广大快手粉丝的支持,相信再大的困难他也能克服。特别是鄂尔多斯的这片热土,让胖哥袁勇军更加难以忘怀,无论是这里的人,还是这里的景。
他的下一站是乌海和巴彦淖尔市方向,预计12月份抵达西藏拉萨,行程将达6000多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