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城两家超市被盗……

点击“定兴生活圈”关注,定兴人都在这
来源:定兴县公安局
路东派出所坚持民生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积极发挥“破小案、筑平安”的职能作用,强化工作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该所结合辖区实际,明确接警、处警、受案、破案工作流程,对辖区发生的小案建立工作台帐,实行动态管理,坚持“谁受案、谁负责、一包到底”,全力投入小案快破工作。
图片
图片
3月30日,定兴镇韩家庄村居民杜某某报警称:其超市内的中华香烟被一陌生男子盗走。
接警后,路东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展开调查工作,并与辖区另一家超市香烟被盗案进行并案侦查。根据目击群众反映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的些微线索,办案民警辗转徐水、容城、安新等地,一路追踪,走访群众千余人,历时半个月,最终锁定了安新县端村镇张某某的作案嫌疑。此后,民警数次赶赴安新抓捕,积极做好张某某家属的工作,敦促其投案自首。4月23日,迫于公安机关的破案声势,张某某到路东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先后流窜到定兴县城两家超市,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我局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