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升级!泰宁九龙潭景区将新增两处水幕投影!

为顺应旅游新环境、新常态、新趋势,

泰宁九龙潭景区充分发挥旅游优势,

利用夜游项目基础,

在游客量较往年有所减少的时间段,

加快升级改造旅游设施,

把旅游“空档期”转化为

景区提质改造的“黄金期”,

将在景区内增加两处水幕投影

提升旅游品质。

连日来,

在九龙潭景区,

工人们正在进行电缆铺设、固定浮筒、加设地柜等水幕屏安装前期准备工作。

景区经理李纪星介绍说,受今年疫情的影响,旅游从业者不但需要有效平衡景区迎客促消费与加强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之间的关系,更需要思考如何激发旅游行业的内生动力,因此九龙潭景区对夜游项目一期进行改造提升,刺激人们的出游欲望,为“疫”后旅游市场重振注入核心竞争力。

夜游改造提升项目投资约1000万,预计5月底完工。

据悉,泰宁县九龙潭景区正在施工的两处水幕投影,一处在静心潭设置一个50米宽的水幕投影,一处在3号码头增设全息投影。

效果图

水幕屏采用的是最新5D、全息投影、互动新媒体、装置艺术、灯光秀等技术,放映内容以梦为线索,充分汲取龙潭丹霞·古韵泰宁的历史文化精髓,分为“绿野仙踪”、“仙境奇峡”、“丹霞魅影”三个篇章。

效果图

通过音乐分段进行控制,再利用光、影、游、演、水、雾、声等视听效果与自然山水创意融合,以达到调节游客情绪的效果,为游客打造独一无二的视听体验。

效果图

泰宁九龙潭景区作为福建省首家“行进式”水上峡谷夜游景区夜游项目,填补了三明夜间旅游领域的空白,引领带动三明旅游“夜”经济的开拓。

下一步,九龙潭夜游二期项目将融入智慧夜游的理念,引进国际上最新的光影公园设计概念,结合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打造山水实景演出,进一步深入挖掘项目文化内涵,呈现有主题、有故事、可以诉说的“多层次”“立体化”沉浸式智慧夜游。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新媒体编辑:张锡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