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女子桥上拍风景,意外拍下路人跳江瞬间,车内狗狗被惊呆了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都能买得起车了,一些家中养了宠物的人都喜欢带着宠物开车出去玩。这不,在湖北一女子带狗狗开车出去玩,不料在经过大桥时意外拍下来路人跳桥的瞬间,车内的狗子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

5月11日,湖北宜昌的夷陵长江大桥上发生了一起跳桥事件,一路人直接翻越栏杆跳入江中,然而这一幕被一位女子意外拍了下来。据了解,当时女子乘车带着自家宠物狗路过长江大桥,她一时心血来潮便用手机拍桥上的风景,然而在拍摄过程中,他突然发现有一名路人直接翻越栏杆要跳桥,狗子看到此情况后似乎也被惊呆了,两只耳朵都竖了起来,眼睛直溜溜的看着路人跳江的方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跳桥路人疑似一名男性,身上穿着短袖,他翻越栏杆的一瞬间正好被女子的镜头捕捉到,当时桥上的路人并不多。

女子在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得知情况后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12日,据警方透露,跳江者已经失踪,生还的可能性不大。目前,警方还在继续搜寻跳江者,案件发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们在看完视频都默默祈祷跳江者能够平安,他们认为跳江者在翻越栏杆前肯定遭遇了很不挫折和打击,否则他不会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人生苦短,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要倍加珍惜,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要勇于面对,轻生并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还有很多网友都被狗狗的反应逗笑了,估计当时它也被惊呆了,毕竟这样的场景就算是我们也很难见到。有网友调侃道,狗子在看完人跳江后估计要留下心理阴影了,要不是不会说话,估计就就要大喊大叫了。

在看完这令人悲痛的一幕后,小何希望广大网友都能乐观的对待生活,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人和事,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垂头丧气,生活中还有更多的可能和机会,所以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