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荔湾最新招聘信息出炉

2020年即将过去一半了
还在找工作吗?
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图片
彩虹街
荔湾区彩虹街招聘城管协管员2名。
一、招聘条件(滑动查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一定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取。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滑动查看)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5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资料发送到电子邮箱:caihongjiezzb@sina.com(文件命名格式:岗位+姓名)。
3、报名人员应下载填写《彩虹街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报名表中要附上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并提交以下资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户口簿(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专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失业证或工作证(有工作单位的需持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计生证明。
应聘人员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 取消资格。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其他招考招聘过程中被有关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违反计生政策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4、资格审核:街道组织实施资格初审,报街道分管领导审批。
更多详情及附件下载
白鹤洞街
1
招聘党建组织员
荔湾区白鹤洞街招聘党建组织员3名。
一、招聘条件(滑动查看)
1、热爱基层党建工作,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较强,熟悉文秘工作,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好;
2、中共正式党员;
3、一般情况下,聘用年龄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如综合素质较高、能力较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4、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党纪处分期间的;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正在立案调查或进入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滑动查看)
更多详情及附件下载
2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荔湾区白鹤洞街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其中社会事务管理科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退役军人服务站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滑动查看)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
2、原则上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一定的语言表达、文字书写、组织协调,熟悉计算机应用操作软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无违法违纪记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等。
(一)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协管员
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30日以后出生),有档案归类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退役军人事务协管员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优先。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滑动查看)
1、现场报名。地址:培真路2号之一,白鹤洞街道办事处二楼党政办),请注明应聘岗位,每位报名者只可应聘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7日—15日(工作日)。
3、相关要求:报考人员填写《白鹤洞街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户口簿复印件需复印户口簿首页)、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等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交复印。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4、资格审核:报名和资格初审由白鹤洞街组织实施并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
更多详情及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