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政府已经完成制定疫情过渡性扶持计划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中新社·华舆讯 据中华日报报道为了解决新冠病毒疫情所引起的经济和社会问题,目前政府已经完成制定有关的疫情过渡性扶持计划。这个计划的实施为期6个月的时间。在这6个月时间中,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而处于经营困难的企业和生活遇到困难的民众都将会获得政府的扶持。

根据鲍特瑟总统的说法表示,在过渡性扶持计划实施的同时,政府也将会对计划的实施效果进行观察。现在对于政府来讲当然是希望本国的经济和社会运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不仅如此,政府也要制定措施预防新冠病毒会在今年底和明年初再次出现。

为了支持本国的经济和社会恢复正常运作,政府目前已经预留了4亿苏元,并且进一步寻求国际支持。鲍特瑟总统继续指出,在过渡性扶持计划实施之后,本国的企业家、老年人、残疾人、公交车司机、渡船船主和艺术家等都将会是主要的收益群体。

鲍特瑟总统强调指出:“在经历新冠病毒疫情之后国家上下在恢复经济和社会运作方面上也应该要像对抗新冠病毒的时候团结一致,尽管政府已经意识到过渡性扶持计划并不能够完全恢复国家在疫情前的经济水平,但是为了不让国家的经济因为疫情而一致衰落,所以政府是有必要首先站出来带领全国走出困境的。”(原标题:政府已经完成制定疫情过渡性扶持计划)

来源: 中华日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