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为向苏里南远程教育项目捐赠1000台平板电脑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中新社·华舆讯 据中华日报报道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最近向苏里南的100所学校合计捐赠了1000台平板电脑和路由器。教育,科学和文化部将会把这些平板电脑和路由器配置给符合远程教育试点项目条件的学校。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苏里南的学校依然处于关闭状态,通过使用这些平板电脑,学校就能够在疫情期间通过远程教育向学生授课。
苏里南电子政务协调员Gardelito Hew A Kee表示:“政府是在2019年12月份向中国华为提交了远程教育试验项目计划书的。对于中国华为能够如此迅速作出反应,政府是感到非常高兴的,政府也希望华为捐赠的平板电脑和路由器能够在这次的疫情当中帮助到应试学生能够追赶学习进度。为本国学校实现WiFi连接是政府2020年电子政务计划需要实现的目标之一。”
中国华为代表仇邾宇在讲话中也表示,中国华为在年轻人的知识培养上始终都是保持开放的。中国华为希望苏里南在远程教育发展方面上能够取得成功。
在本国远程教育项目中,电子政务、苏里南电信公司(Telesur)、教育,科学和文化部(MinOWC)、苏里南理工学院(PTC)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均会进行互相合作。(原标题:中国华为向苏里南远程教育项目捐赠1000台平板电脑)
来源: 中华日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