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继续深耕两广新兴潜力城市,助力业绩增长

5月初,房企集中披露4月销售业绩。克而瑞数据显示,今年前四月,疫情对房地产行业销售影响明显,百强房企全口径销售额平均下跌幅度为14.5%。进入4月份,房地产行业销售逐渐恢复,部分房企在疫情中表现出较强的抗压性,行业排名稳步增长。
小标:全口径、权益、操盘金额排名均提升
据美的置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30日,美的置业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241.2亿。其中4月单月销售金额约为87.7亿元,环比增长16.3%。业绩稳健增长,美的置业行业排名得到提升。据克而瑞榜单显示,1-4月美的置业实现操盘金额228.8亿元,排行业22名,排名较2019年1-12月大幅上升9名;1-4月全口径金额排行业27名,较2019年1-12月上升7名,同时权益金额较2019年1-12月上升4名。
图片
美的置业由于多年来坚持全国化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华北、西南、长中游等多个城市群,不同城市间的市场轮动分散了投资风险,使得企业的风险对冲能力较强。此外,重仓市场表现较稳健的长三角地区,也助力了业绩。亿翰智库的数据显示,在全国几大城市群中,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容量在全国占比超3成,市场韧性最强。
小标:广西首个AI社区美的悦江府盛启 引领智慧家居风潮
在疫情影响下,房企业绩出现分化,美的置业业绩稳步、行业排名稳步提升,业绩韧性逐渐显现,充分说明了其城市深耕、城市升级战略以及产品力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多年来坚持“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设立行业首个智慧生活研究院,并联合阿里云落地首个智慧AI社区,用智慧健康回馈业主,服务城市美好人居生活。
在广西,经过多年深耕,美的置业已经布局了三大城市,南宁、柳州和梧州,而去年(2019年),美的置业择址南宁凤岭南邕江江岸地块打造了美的悦江府。项目所在凤岭南地块,拥有成熟的城市配套,更占据难得的邕江江岸景观带,接驳城市现有
图片
繁华与未来发展前景,商业、商务、学教、文旅资源齐全,近距离速达南宁东站、琅东站、凤岭客运站极大枢纽,连接绕城高速、凤岭南路、民族大道、五象大道等多条重要道路,毗邻规划中的地铁机场线凤岭南路站,享有优渥的地段资源。
除了地段的优势外,美的悦江府也致力于打造南宁首个智慧豪宅,在社区中植入美的置业5M智慧人居DNA,包含智慧家居、智慧住宅、社区服务、健康生活、精工品质五大层面,由外至内开启南宁江岸智慧生活4.0时代。项目将是南宁乃至广西首个AI智慧社区,目前美的置业湾区智慧生活体验馆已经开放,营销中心业即将在近期盛启,可以预见美的悦江府的启市将会引领智慧家居的风潮。
小标:将继续深耕两广新兴潜力城市 与城市共生长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地跨广东省和广西自治区,落子9个城市。其中在广西布局南宁、梧州和柳州。旗下项目包括文旅大盘佛山美的鹭湖森领度假区、以及集商业、酒店、等一体的城市综合大盘茂名美的置业广场、梧州美的中央广场等。
图片
目前,粤桂区域在售和待开发项目共32个,分别分布在佛山高明、河源、茂名、肇庆、江门、梧州、阳江,南宁和柳州。日前,位于高明西江新城的一线江景项目观澜府已经面世,而南宁首个智慧豪宅也如约而至。
未来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的目标依然是继续布局新兴潜力城市,并且深耕当地,与进驻城市共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