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南岗一高层住宅突发火灾!窗户都烤碎掉下去了…

今天(13日)凌晨,

南岗区壹品新境小区7号楼突发火灾。

起火民宅14层男住户及时逃生

并示警邻居,

楼内居民纷纷撤离,

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从目击者提供视频可以看到:

火灾发生时,火势非常猛烈,

起火民宅内烧得通红,

不时向外窜出火苗。

据12楼居民介绍——

火灾发生在零点30分左右,当时14楼男住户穿着短袖下楼挨家敲门说着火了,他和爱人看楼道里都是烟,就赶紧下了楼。

不久,消防员赶到了现场,架设高压水枪打水灭火,同时铺设水带上楼灭火,大概在2点50分大火基本被扑灭,没人受伤,而14楼起火民宅的男住户则被带走接受询问。

17楼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当时他是被烟呛醒的,他以为是家里插排烧了就起来满屋查找,但都没找到起火点,顺着烟味一开门,一股浓烟把他呛回了屋里,他这才意识到可能是楼下着火了,就赶紧报警。119指挥中心人员告诉他,是14楼发生了火灾,消防员已经在现场快扑灭大火了,让他关好门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后来有消防员上来敲门说安全了,他才下了楼。

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消防员们正在清理现场,120急救车则纷纷撤离,小区内居民很多都穿着短袖站楼下安全区域围观,只见起火民宅位于7号楼某单元14层,窗户已经烤碎,远远望去屋内漆黑一片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张大星

新闻110线索提供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郭启迪

审核: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