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首轮签换投手!美媒建议勇士和老鹰交易,水花能否迎新帮手?

北京时间5月14日,最近一段时间NBA好消息不断,先是保罗安排了一次电话会议,在会议结束的时候所有人同意一旦NBA批准复赛,在采取适当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回归球场(这些球员包括詹姆斯、戴维斯、杜兰特、字母哥、库里、利拉德、韦少和莱昂纳德)。然后又是NBA总裁告知董事会,他将在2-4周内决定本赛季是否继续。显然,从这两则消息中我们便能够看得出来,NBA联盟也非常希望恢复赛季,也非常希望本赛季能够继续下去。毕竟,赛季打到现在如果取消,会留下太多,太多的遗憾和失落。这无疑是,NBA球迷和NBA联盟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图片
图片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今在没有比赛的日子我们可以聊一下球场之外的话题。聊一聊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交易。在最近一段时间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 Report也称为B/R出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给出了一份NBA联盟中的30支球队的交易建议,这其中就包括了球迷最关心的球队之一勇士。我们大家都知道,勇士上个赛季还是一支总决赛球队,而本赛季勇士已成为了联盟的鱼腩球队?为此,BR也给出了自己的交易建议,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而BR给出的建议是,希望勇士能和老鹰完成交易从而为水花找来帮手。
图片
我们来看看BR给的交易建议,老鹰得到勇士2020年首轮选秀权(前提必须是状元签),勇士得到约翰-科林斯+凯文-赫尔特。而BR给出的观点是,勇士有很大的机会抽走状元签,为此勇士应该选择交易,从而换来能为冠军提供帮助的球员。说的直接一点就是,无论是拉梅洛·鲍尔还是安东尼·爱德华兹,都不是勇士合意的球员,他们在勇士的位置会非常的尴尬。相反,科林斯则不同,他可以在库里和汤普森身边成为打得非常流畅,能够成为水花兄弟最得力的帮手之一。(本赛季科林斯为老鹰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33.1分钟,能够拿到21.6分,10.1个篮板,1.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58.3%,三分球命中率40.1%)。
图片
相反,对于老鹰来说,如果能够拿到状元签,那么爱德华兹对于老鹰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爱德华兹是一名非常高大的后卫球员,他拥有非常犀利的速度,还有非常强劲的爆发力,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得分手。这样一来老鹰便能组成一套由特雷杨+卡姆-雷迪什+德安德烈-亨特+卡佩拉+爱德华兹这样一套首发阵容,这套首发阵容最大的优势就是爱德华兹的到来能弥补杨防守的弱点,从而让老鹰在防守端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
图片
不得不说,这笔交易看似非常完美,尤其对勇士来说如果能够得到科林斯那无疑是如虎添翼。但,在小编看来这笔交易完成的难度会非常大。第一:勇士虽说有很大的概率能够抽到状元签,但这并不是100%的。第二:科林斯的位置和维金斯重叠,说的直接一点就是,如果勇士真交易来科林斯那么维金斯又该打什么位置?格林又应该打什么位置那?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在NBA交易这事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至于勇士能不能听从建议完成交易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