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境更美丽,让住房更安全,今日,闽侯县领导巡街检查了这些工作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住建、治违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南通镇检查河长制、水环境整治、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开展巡街活动。县领导余传庆参加活动。
图片
▲(县领导在南通镇污水处理厂调研)
王建生一行实地查看了上街镇溪源溪上游水环境整治点,南通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点、污水处理厂运作情况、天泽奥莱时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并分别在上街镇国宾大道沿线和南通镇开展巡街活动,查看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图片
▲(溪源溪上游水环境整治点)
图片
▲(南通镇对存在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点进行查封)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生指出各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排水监管,强化常态化管理,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高标准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城市“颜值”。
同时,要加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不漏一栋一户,特别是用于生产经营且存在安全隐患的“两违”建筑,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上街镇干净整洁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