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增2条!8天内,北三县连续恢复4条进京公交

公交集团消息:根据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香河县的意见和北京市相关部门的通知,前期因Yi情影响采取停驶措施的814路(上上城五期-大北窑南)、938快(香河总站-北京站东),自5月14日(周四)首班车起恢复全线运营。

早前,5月6日、5月10日,香河大厂两趟开往北京的公交刚刚恢复运行。

3天前,根据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意见和北京市相关部门的通知,前期因Yi情影响采取区间运营的810路(香河总站-通州北苑路口西),自5月10日(周日)首班车起恢复全线运营

7天前的5月6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幸福港湾路口公交站,群众在乘坐822路公交车。

当日,连接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北京822路公交恢复全线运营。

这是5月6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幸福港湾路口公交站拍摄的822路公交站牌。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

813(上上城五期-天赐良园二期)、818(郎家园-天洋城总站)、815快(诸葛店-郎家园)、894路(夏威夷蓝湾-地铁潞城站)、822(潮白河孔雀城-地铁潞城站)、810路(香河总站-通州北苑路口西)已恢复运营。814路(上上城五期-大北窑南)、938快(香河总站-北京站东),将于5月14日(周四)首班车起恢复全线运营。

此外,还有多条公交调整运营区间到通州,尚未全线运营:

805(通州北苑路口西-廊坊站),发通州北苑路口西-南营路口区间;

938(通州北苑路口西-香河总站),发通州北苑路口西-觅子店路口区间,营业时间为觅子店路口4:30-18:20,通州北苑路口西6:00-21:00。

此外,目前仍有805快(北京站东-廊坊站)、810快(大郊亭桥东-富力新城)、811(通州北苑路口东-燕郊总站)、812(八王坟西-燕郊总站)、815(八王坟东-诸葛店)、816(郎家园-大厂) 、817(郎家园-大厂)、818快(郎家园-燕京航城北)、819(地铁草房站-诸葛店)、882(地铁望京西站-上上城五期)、893(地铁潞城站-天洋城总站)、910(土桥村-潮白河孔雀城)、930(郎家园-三河总站)仍未恢复运营!

图片来自:微博@北京交通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