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女神卡卡律师网站遭袭击 黑客勒索3千万

Yes娱乐5月14日讯美国纽约一家专为娱乐名人处理合约的律师事务所Grubman Shire Meiselas & Sacks遭黑客袭击,对方先行公开声称是美国天后麦当娜(Madonna)2019至2020年度世界巡演合约截图,更勒索700万美元!

这律师事务所的名牌律师阿伦格拉曼(Allen Grubman)曾为女神卡卡(Lady GaGa)、艾顿庄(Elton John)、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等人服务,黑客声称入侵他们的网站并获得756 GB容量的资料,包括艺人合约与个人电邮户口。

该律师行发出声明表示:“我们是网络袭击的受害人,并已通知客户与员工。我们已聘请世上精于此项领域的专家,日以继夜地处理这些问题。”联邦调查局(FBI)目前已介入调查。

知情者透露:“黑客开头要求700万美元赎金,但经过谈判,同意收200万美元。”并指阿伦格拉曼的明星客户都施压要他交赎金:“这间律师行有很多敏感资料,包括好莱坞大明星的工作合约、秘密庭外和解及广告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