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深入乌拉特后旗开展安全文明办案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办案工作,5月12日,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何峰一行来乌拉特后旗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及疫情防控期间谈话场所的使用管理情况。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冰,监委委员袁月升及案件监督管理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旗疫情期间“走读式”谈话场所使用管理、及安全管控情况、问题线索处置及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会上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何峰对场所制度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走读式”谈话场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呼和温都尔镇“走读式”谈话场所,详细了解了谈话场所的使用、管理和医疗安全保障情况,查阅了谈话场所使用审批表、体检登记表等台账资料,抽看了谈话监控录像,对苏木镇纪委监察办谈话场所制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旗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将对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并逐项进行整改,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坚守办案安全“红线”。

来源:乌拉特后旗纪委监委案管室 武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