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首个闲鱼产业带基地花落永嘉!年营业产值将达5亿元以上

5月13日上午,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浙江元旨科技有限公司与永嘉县合作的闲鱼产业带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永嘉县会议中心举行。该项目是浙南首个闲鱼产业带基地,选址三江街道,将开启当地在电子商务合作领域探索的新篇章。

阿里巴巴集团浙南负责人郑良西介绍,该基地是阿里巴巴与浙江省政府共同推动浙江制造数字化转型,在温州实施的“春雷计划”的一部分,也是浙南首个闲鱼产业带基地。项目聚焦二手奢侈品和电商直播领域,由“闲鱼基地+淘宝直播基地”综合组成,分两期实施,未来3年内将培训1万名以上的二手奢侈品从业人员,孵化出100家以上二手奢侈品企业,预计引进超过50家直播企业和MCN机构,200家以上品牌商家,每年营业产值突破5亿规模以上,日均接待客流量突破3000人次。项目将打造卓越的创业服务和城市消费升级载体,传播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习惯,培育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让综合体物业空间最大化发挥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价值。

签约仪式上,永嘉县政府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浙江元旨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今后,三方将携手合作,将“闲鱼产业带基地”打造成为全国性闲鱼闲置产业基地、“闲置电商”领域标杆,吸引更多产业带商家开展合作,孵化优秀商家和培育优秀人才。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厉定武 汪学斌

摄影 汪学斌

编辑 诸葛佳倩

审核 章会

监制 郑刘英 林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