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范各庄镇人居环境整治再掀新热潮

▼▼▼
图片
连日来,范各庄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镇村两级干部不等不靠、积极作为,村(居)两委干部比学赶超,带领本村(居)党员群众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奋战在整治一线,使镇域环境卫生整体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吕家坨村两委干部带头做表率,突破重点路段众多、村庄面积大、环境基础差等重重关卡,带领村民对房前屋后乱围乱种,道路两边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经过多天的奋战,吕家坨村的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观,群众的幸福感显著增强。
小李庄村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党员带头参与,搞好卫生“大扫除”,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发挥模范带动作用,通过自身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群众,全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整治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孟大寨村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次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广泛动员党员、村民代表带头,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整治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
王喜庄村以范毕路沿线环境整治为契机,对村内重点部位集中进行大扫除,积极美化村庄面貌、提升村庄颜值。
图片
图片
小寨村鼓励引导村民积极加入卫生整治行动中,大车小车一起出动,切实提升环保意识和行动自觉。
佃大寨村对入村道路沿线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提升村庄整体面貌。
图片
图片
各社区三供一业改造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找差距,立标杆,比学赶超,各村环境整治热情高涨,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形成相互学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大大激发了群众扮美扮靓村(居)面貌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