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云龙区2所小学秋季投入使用 3年内新增学位21120个

为方便孩子就近上学、上好学,2020年,徐州市计划新改扩建中小学55所。按照计划,2020年云龙区通过新改扩建学校5所,增加学位9060个,三年内预计新增学位21120个。目前,云龙区汉景小学建设项目施工正紧锣密鼓进行。
图片
汉景小学效果图
图片
汉景小学效果图
位于云龙区的汉景小学项目占地面积约17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4轨24个班,可以容纳学生1080名。项目建设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图书馆及其它附属设施。云龙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胡治国告诉徐视融媒记者,目前教学楼已经全部完工,具备使用条件,学校周边将进行绿化,进校道路进行铺设,预计两个月的工期全部完成。
图片
汉景小学效果图
今年云龙区共新改扩建学校5所,其中小学3所、初中2所,新建小学分别是汉景小学和云龙小学,扩建小学为大龙湖小学,新建初中为大龙湖初中,扩建的初中为第二十九中学。这些学校建成后将新增小学学位4860个,中学学位4200个。2020年能够投入使用的学校除了汉景小学之外,还有新城区的大龙湖小学,这两所学校的建成可以新增小学学位2700个。
云龙区2020年新改扩建中小学:
汉景小学、云龙小学、大龙湖小学、大龙湖中学、第二十九中学
图片
图片
塘坊小学效果图
除了2020年新改扩建5所学校外,云龙区计划3年内另新改扩建学校4所,预计总共新增学位21120个。
徐视融媒记者 李惠 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