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客户经理另面大公开,健身芭比火热来袭

疫情之下,许多行业面对高房租、高人工、薄收入三座大山,企业现金流吃紧,急需资金支持。为帮助各大企业度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线战役,长沙银行迅速建立抗疫应急制度、创新金融产品、开放审批快速通道,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金融支持,精准发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在一起》vlog

是由长沙银行客户经理化身vlogger

用第一视角记录

疫情有效控制后的

企业客户复工复产的真实情况

第一期主人公

是来自长沙银行高信支行的客户经理伍楚瑶

因为疫情原因,让不少健身场馆遭受到了不小冲击,也让很多热爱健身的“运动健将”身材变得日益丰腴,正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此胖绵绵无绝期”,算算这段宅在家的日子,朋友,你还有勇气上称吗?

疫情在有效的防控下逐步缓解,健身房也重新恢复营业了!近三个月的宅家生活让长沙银行客户经理伍楚瑶小姐姐,胖到连教练都认不出来了!借着了解“健萌”健身房复工情况的机会充当了一次陪练,却被意外遇到的神秘人严厉监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疫情或许会让生活暂时停摆

但生活从来不会被打败

战胜疫情,复工复产

我们在一起!

特别鸣谢: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重点推荐

记者:罗艳丽 | 编辑:月光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