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辅佐梅西又搭档C罗 全世界只有12人 看看谁是幸运儿

能够和当世两大球王梅西、C罗同一时代,对于很多球星来说并非好事。但若能先后搭档梅西和C罗,成为两大球王的队友,世界足坛只有12名球员有此幸运。这其中有7人来自于阿根廷,3人来自葡萄牙,只有两名球员和两大球王均非国家队队友,他们是西班牙的皮克和瑞典传奇拉尔森。
图片
因为梅西的职业生涯至今只效力过巴塞罗那一家俱乐部,所以若想达成和两大球王成为队友的壮举,阿根廷球员拥有先机。迪马利亚和梅西私交甚笃,两人在阿根廷国家队就是好友,而天使之翼效力皇马期间曾和C罗共事。加戈和加雷同样是在皇马效力期间与C罗成为队友,而伊瓜因则在皇马和尤文先后和C罗有过交集,他们在阿根廷国家队也曾辅佐梅西。此外,迪巴拉则是C罗在尤文时期的队友。
图片
特维斯是阿根廷著名前锋,而他在曼联时期曾和C罗搭档。对于C罗的敬业,特维斯感触深刻。甚至有一次在采访时特维斯这样说道:“没人能够在训练时比C罗早到,你提早一个小时他在那里,提早三个小时他还在那里。有一天我早上6点就到了,可C罗已经到了。”除了特维斯之外,另外一位阿根廷国脚海因策也是C罗曼联时期的队友。
图片
再看看三位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塞梅多和德科都曾在效力巴萨期间与梅西搭档,但他们的状态却截然不同,安德烈-戈麦斯和塞梅多都多次被西班牙媒体曝料称,是梅西希望清洗的对象。而德科,对于梅西来说则是前辈老大哥。是梅西之前巴萨上一个时期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图片
还有两人既不是葡萄牙国脚也不是阿根廷国脚,一位是皮克,另一位则是拉尔森。皮克职业生涯初期曾经效力于曼联,在那里他和C罗并肩作战。随后转战巴萨,成为让梅西最为放心的防线铁闸,也是梅西的好友。拉尔森也先后效力于巴萨和曼联,他对于梅西和C罗两大球王也都赞不绝口。
中超大牌裁判评两大球王:梅西让我看不到球 C罗偷送我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