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辽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5月14日,辽阳县召开2020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分管文教卫生的副镇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县文体旅游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2020年辽阳县“扫黄打非”行动方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琦
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抓住工作重点,确保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辽阳县全面振兴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
记者 | 刘琳 谭麒
通讯员 | 谷剑格
历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