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权威?林书豪:乔丹喷完裁判,裁判再也没有瞟他一眼

今日林书豪发布一条INS,INS的内容是回忆了他在黄蜂时关于乔老爷子的两件事,他写道:
当我与黄蜂队签约时,我想到的是乔丹会在每次练习后都会用中投折磨每一个人(显然除了我以外……哈哈哈哈)。他其实一开始来得并不算多,但我清楚地记得那个赛季的2个关于乔丹的时刻
图片
1. 他在我们的一场比赛中站在场边,全神贯注地看着我们的比赛。但是他一直在对着裁判喋喋不休。“嘿!当我打球的时候你是个垃圾裁判,现在我都当老板了你还是一个垃圾裁判。你准备整个晚上都含着你的哨子吗?” 这个不知名的裁判看着他,发现是乔丹在跟他喷垃圾话后就再也没有把头转向过我们这边,除了这个事我不记得那场比赛其他发生了什么事哈哈。
图片
2. 还有一次在赛季的后半段,我们遭遇了4连败。乔丹就在4连败后的那一次训练出现了。我向你发誓,我不记得他对我们讲过的任何关于他在公牛队的事或他说其他什么的故事。我就记得他在快结束的时候说的。“搞定下一场比赛,不要再让我从佛罗里达飞回来”哈哈哈
图片
人们总是说,"你认为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是什么样的人。”而乔丹就是一个永远的好斗者。在他手下打球是我的荣耀!
(仰卧撑/G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