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仁慈号”医疗船周五离开洛杉矶,一共仅收治过77名患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4日报道,美国海军医疗船“仁慈号”将于周五离开洛杉矶。此前数周,该船一直在洛杉矶协助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
根据一份新闻稿,这艘船将在大约早上7点离开,此前它被派往洛杉矶,支持美国国防部对大洛杉矶地区的疫情大流行的应对行动。
图片
一名海军发言人表示,自3月底抵达洛杉矶以来,这艘医院船共治疗了77名患者。尽管将要离开这个城市,这艘船仍将为未来的医疗需求做好准备。
美国海军“仁慈号”一直在洛杉矶港的世界游轮中心93号泊位停靠,为加利福尼亚州不堪重负的医疗系统提供援助,接收非新冠肺炎病人。
船上的医生和工作人员处理了一系列与新冠病毒无关的医疗病例和程序,包括:普通手术、整形手术、放射学手术、开腹探查手术、和皮肤移植手术。
图片
“仁慈号”的病人说,他们住得很舒服,在船上接受了高质量的护理。所有的医疗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给病人的。
4月29日,一名患者更换了心脏起搏器,这是该医疗船首次进行此类手术。
“除了电池坏了之外,病人的起搏器导线也有问题。”凤凰城的心脏电生理学家、中校安德鲁·卡普兰说。
他补充说:“这次成功的手术表明,我们有能力用最先进的技术给病人治疗,无论是实施人道主义救援还是帮助危难中的水兵。它展示了在船上以安全的方式创建一个高度功能化团队的能力。”
图片
据报道,这艘船将返回位于圣地亚哥的海军基地,可能会一直待在那里,直到再次被召唤。
(编辑:Z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