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教育部加快进度让本国早日获得开办远程教育的实力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中新社·华舆讯 据中华日报报道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国的578所学校已经在3月16日实施关闭,而在此之后为了不让本国学生的学习进度受到影响,所以教育,科学和文化部从3月17日开始就已经展开工作启动远程教学程序。根据教育部长Lilian Ferrier表示,本国启动远程教学程序并非只是为了应付疫情期间学生无法集中在学校上课,而是要让本国的学校拥有提供远程教育的能力。
为了能够与国际教育实力接轨,苏里南的学校有必要拥有提供远程教育的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已经向苏里南捐赠了1000台平板电脑。
根据Ferrier部长表示,由于在远程教育上本国并没有经验,所以在起初的时候本国将会效仿荷兰方面的经验。对于教育部来讲,当中的目标就是要让本国所有的学生都能够接受远程教学,特别是在内地学校就读的学生。
实际上新冠病毒疫情的出现已经让学生的学习进度受到很大的影响,为了让学生们都能够在疫情期间追赶落后的学习进度,教育部目前已经把远程教育的实现视为优先工作事项。(原标题:教育部加快进度让本国早日获得开办远程教育的实力)
来源: 中华日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