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区客运班线、旅游包车一律禁止出城

公告要求,吉林市城区客运班线、旅游包车一律禁止出城;货运车辆可以正常出城。吉林市城区其他前往外地人员须持48小时内自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所在单位、社区开具的自我隔离证明,方可登记出城。

新京报快讯 据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5月15日发布消息,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吉林市城区进一步强化疫情管控措施的公告》要求,吉林市城区比照高风险地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吉林市城区或周边单位上班,需要经过公安检查站进出城区的通勤人员,须持本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方可登记出城。

二、吉林市城区客运班线、旅游包车一律禁止出城;货运车辆可以正常出城。

三、吉林市城区其他前往外地人员须持48小时内自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所在单位、社区开具的自我隔离证明,方可登记出城。

四、公安机关将对出城车辆和人员,逐车逐人登记车牌号、身份证号、目的地、出城事由,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五、对拒不服从公安机关管理的,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处理。

上述交通管控措施自发布之日实施,解除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于进一步强化吉林市城区疫情期间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