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条回放】连城县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周边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图片
图片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连城县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周边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记者:童小燕 张彦超
5月11日,莲峰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中、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周边安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图片
检查组先后到冠豸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城关中小等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入口、教室等处,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师生健康情况排查、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准备和联防联控等情况。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校园消防工作,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每一处消防设施进行细致的检查。
图片
图片
【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马建民:一个是消防的一些设备,比如说消防栓灭火器的损坏,以及安全出入口,还有他的安全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的损坏情况,进行一个摸排,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跟学校的负责人也提出了一些整改的一个意见。】
图片
此外,检查组还对校园周边食品店、餐饮店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经营范围是否超出许可范围,以及食品经营环境、食品质量等。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责编:邹定专吴晓彤
审核: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
图片